犬叁_

摄影师 家里有猪的 常驻深圳
微博犬叁_
约片vx :liuzhongneng64 (注明来意)

『季夏三月,腐草為螢』

我走過的漫长山路,游历的世外桃源,游览的名勝古跡,眼前的这一切一切都是书呆子描绘于我的。

“若他不再看書了,我便失去了早晨,失去了我生存的意义。”

于是,我便与上天作了交易,用一生修为换我成为一株腐草。

因为世界万物,唯腐草生萤火。

曲笔东晋,囊萤映雪,溶溶月色之夜,挑灯夜读之时。
我倚树听风,腐草为萤,屈指一世,亦快活一世。

后来,阎君问我,可曾后悔用一生修为换二十余天的光阴?

“即使粉身碎骨,万劫不复,永堕轮回,我仍会如此选择。为他,值得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376)